陆陆陆。

更新时间随缘,一旦更新保证天天连更粗大长!

【云亮宝马车】听说那个开宝马的诸葛老师是单身3

引擎之心X黄金分割率

我发现还需要一两发才能完结

谁让我飙了一个三千字的车


11

赵云此时正在脚下小心翼翼地填坑,他把自己心爱的长枪变成了一个铲子,把崩裂得到处都是的碎泥块和水泥一点点往坑里面铲,奈何吕布的破坏力太大,导致最后地面还是凹陷一块,也没有多余的泥土可以把地面填平。

前几日他实在是无聊,又不敢擅自去找诸葛亮,只能请求总部远程给她传输了食谱大全以供钻研。但是这食谱大全早就已经耗时五秒钟加载完成,无所事事的他只能扛着自己的铲子坐在车库的角落看着地面上的凹陷发呆。

“引擎之心,受到请回复。”脑海中一串电流想起,熟悉的声音随即传来。

“收到。”赵云有气无力地答了一声,然后想到什么似的,继续道,“孙尚香?你回总部了?”

“恩,正好总部有事情需要处理,我听玄德说你的诸葛亮冷落你好几天了?自从把你开回家后再没有开你上过路。”

“恩,亮亮已经十九天没理我了。”

“你可真笨。”孙尚香在通讯那头无奈翻了翻白眼,“我让玄德今天饭局带着他,还叮嘱他一定要把诸葛亮灌醉,我给你创造机会,你可要好好珍惜。”

“啊?”赵云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孙尚香的用意。

“笨啊,玄德忽悠人的能力可不是盖的,这件事情交给他我放心,你不要拖后腿,挂了。”孙尚香干脆利落挂了电话。

赵云歪着脑袋沉默了一会,突然双眼发出了极为绚丽的光芒,一时间兴奋地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尘,然后打开了自己右肩的机盖。

确保里面躺着两瓶润滑剂还在,还没有过期,味道还很香。


12

其实也到了放暑假的日子,但是由于很多学生准备考研,选择继续留在学校里看书,稷下学院也会安排讲师不定期地上课,诸葛亮无事便留在了学校里,因为数学这门课很多专业都必修,加上诸葛亮受欢迎程度太高,弄得他成为了这学院里最忙的人。

“今年报考数学系的新生怎么比去年还多,明明分数线已经提高了一些了。”校长老夫子拿着新一批录取情况在研究各院的学生人数,有些惊讶于数学系的受欢迎程度。

“咱们数学系年轻有为的老师多呀,名声在外。”

“你叫上还在学校的老师吧,大家一块吃个饭,我请客,正好有几个新招的老师来熟悉环境,你们趁这个机会认识一下。”

“好的校长。”刘备爽朗一笑,立刻联系了人一块凑个饭局,增进感情。

诸葛亮本来想晚上去学校食堂随便吃个饭,然后呆在宿舍里看电影,结果却是愣是被刘备连蒙带骗赶上了车。

刘备接到孙尚香出差前的指令,说这次一定要把诸葛亮灌醉了,对他终结单身这件事会大有裨益。刘备觉得可行,想到能看见一向自律的诸葛亮有别的有趣的姿态就暗暗窃喜,说什么到时候也要拍照留念。因为他认定今晚诸葛亮一定会被他忽悠得晕头转向,一路上开着车都在哼歌,完全不管坐在副驾驶上面无表情的诸葛亮。

然而事实并不是如此。

诸葛亮很少喝酒。

但是所有人都震惊于他的海量。

诸葛亮喝的绝对不比刘备少,但是他现在虽然有些神色迷离但是头脑依旧算是清醒,走路也不会摇摇晃晃,反倒是刘备整个人挂在他身上宛如一个巨型挂件一般随着诸葛亮的步子晃来晃去。

醉成这样教工宿舍肯定是不让进了,加上孙尚香出差在外,也没有给他留外面房子的钥匙,无奈之下只能拖着刘备叫了车回到自己的公寓。

在车库里快要生锈的赵云听到隔墙楼梯口有开门的声音,一时间高兴地打开连接诸葛亮公寓的防盗门进了房子。

赵云架着刘备回到家里刚打开灯,就看见赵云迫不及待地从另一边门里跑了出来。

都说喝酒误事,他都忘记家里还有一个大麻烦在这件事。

“香香。”刘备的声音带着一丝黏腻,整个人抱住诸葛亮,“香香...”

“...”诸葛亮想抬手用尽力气把刘备的头给扭开,但是刘备喝了酒以后竟然好像获得了神力一般愣是抵着诸葛亮的手把头挪了回来,还得寸进尺地贴到了诸葛亮脸上想去亲他一口,诸葛亮马上移开准备逃避,但是全身被刘备抱着,他也讨不到哪去里去,正快要亲到是就听见地板咚咚咚几声,赵云迈着步子马上冲了过来一手拽住刘备的胳膊,把黏在诸葛亮身上的他活活撕了下来随手扔在沙发上,但是转念一想他是孙尚香的男朋友,还是把被甩得姿势扭曲的刘备给身子摆正腿并拢,双手叠在腹前,安安静静地放好以便他到时候不舒服。

刘备大概是睡到了柔软的沙发上觉得很是惬意,喃喃了几句便睡了过去。

“他还没死你干嘛摆这样的姿势!”诸葛亮忍了很久不知道说什么就随便吐槽了一句。

“啊,那我应该怎么放?”

“算了就这样吧。”诸葛亮本身就喝了很多酒,加上费尽力气把刘备这个大男人弄回家,现在早就已经是精疲力竭想要洗洗睡了,也懒得管赵云现在如何。

“诸葛亮,你很久没理我了,你把车钥匙都锁到了保险柜里,其他门也都反锁了,你是不是不要我了。”赵云的声音充满了委屈,双眼都黯淡了下来。

诸葛亮并没有理会他,自顾自进了房间拿了浴袍进了浴室。

赵云见诸葛亮不理他,便不再开口,到卧室里面翻出了被褥盖在刘备身上,然后翻了翻诸葛亮的冰箱和橱柜里看有没有能用的食材,最后弄出一杯醒酒茶。

有了上次的教训,诸葛亮这次把浴袍裹得严严实实。一出浴室就看见了端着一杯茶默默站在一旁委屈极了的赵云。

诸葛亮其实冷落了赵云这么多天,心里早已经看开了不少,也没有和自己过不去,虽然有所顾忌,但他也不至于一直和赵云过不去,他叹了口气接过茶杯,慢慢喝了几口。

赵云很合时宜地开始播放舒缓的音乐,然后悄悄地观察着诸葛亮的反应。

“要我理你,可以,以后你开车还是由我驾驶,因为亲自操控车辆毕竟会更有安全感,除了我开车会触碰你以外,你不准碰我。”诸葛亮微微抬头看着赵云,等待着赵云乖乖听话。

“我可以不自动驾驶。”赵云很快遵从了第一点,但是沉默了几秒后,他继续开口道,“但是我做不到不碰你。”

“什么?”诸葛亮眉头一皱,眼神变得有些凌厉,带着一丝怒意看着赵云。

“我说过你的所有要求我都尽力会满足,但是唯独做不到不碰你。”赵云上前一步,然后扶住诸葛亮因为下意识后退而没有拿稳的茶杯,“因为我想要你,一直都想。”

“你!”诸葛亮一时语塞,根本不知道该说什么,谁知道赵云真的有这种荒唐的想法,还这么明目张胆地说了出来。既然无话可说,他便索性转身离开,想来自己和一个机器人果然没有太多的话能说,他的想法简直不可理喻。

“对不起,亮亮。”赵云一把抓住诸葛亮的手腕不让他离去。

“别这么叫我。”

“如果我现在放你离开,亮亮你以后可能就再也不会理我了。”

“没错,请你放手。”诸葛亮早就知道挣扎不会有结果,干脆停在原地不动做最后的交涉。

“不要。”赵云说话一只手抱起了诸葛亮,诸葛亮下意识狠狠踢了赵云一脚但是就听见一身闷响,差点没痛得哭出声,他分明能感觉到自己的脚肿起来一块,但是只能强行忍着,想要大声呼喊,但是看到不远处还在熟睡的刘备,只能闭嘴做徒劳的挣扎,他的拖鞋也掉到了地上,原本包裹严实的浴袍被越扯越散。

赵云把诸葛亮抱到房间,但是发现那张大床应该不足以承受自己的重量,客厅倒是宽敞但是有个碍事的刘备还在睡觉,几番简单的思索之下,赵云干脆把诸葛亮抱去了车库。

车库的隔音效果就好了不少,诸葛亮立即放大了音量:“赵云!你做什么。”

赵云停了下来,抬头看向膝盖被牢牢抵在自己胸前,坐在自己手臂上的诸葛亮:“你别乱动,小心弄疼自己。”

“你这个混蛋!变态!我要和客服投诉!”诸葛亮也不顾形象,挣脱无果,也只能无助地通过怒吼来发泄。

赵云只是默默看着诸葛亮略微发红的眼眶,将眼镜丢开为他整理了下额前的碎发。

“亮亮,不要生气,会很舒服的。”赵云的声音变得柔和低沉,带着些许回音。

他为了诸葛亮把自己系统内存的大部分空间都用来储存某些特殊技巧汇总上了,不论是文字图片还是视频,有多少就下载多少,过滤去不实用的部分,留下的可全部都是精华。

“舒服?”早已精疲力尽的诸葛亮开始有些自暴自弃,他甚至已经开始接受自己即将被成精宝马车给侵犯的事实。

试问自己还能有命活下来吗?


13


14

赵云变回了他的宝马车,将里面的座椅都铺了平坦,让诸葛亮躺在上面,还为他盖了浴巾。

车载的入眠曲和熏香,伴随着冲淡夜晚夏日燥热的冷气,伴随着诸葛亮入睡。

这一夜,诸葛亮睡得很安慰。


翌日。

习惯早起的诸葛亮还是随着自己固定的生物钟起了床,他缓缓坐起身,发现自己睡在车里。

他用了近半个小时的时间来整理昨晚发生的事情。

脚还有些疼痛,腰身和屁股更是酸痛得不行,舒展了好一会儿,诸葛亮才穿好了浴袍开门准备离开。

“亮亮,我抱你吧。”

“不用,你给我好好停在这里,不许动。”诸葛亮的声音里显然还带有一丝倦意,喉咙有些沙哑。他扶着变成车的赵云,有些吃力,一点点走向连接屋子的门。

“亮亮...”

“你给我呆着!等会再找你算账。”诸葛亮低低吼了一句,吓得赵云一句话也不敢再说,乖乖闭嘴。

说罢打开门回到了屋子,找到了还在沙发上躺着的刘备。

“起床了。”诸葛亮坐到刘备边上拍了拍他的脸。

“今天放假没事,香香你在让我睡会。”刘备抓过诸葛亮的手抱在怀里继续睡。

诸葛亮企图抽回自己的手,不料刚抽出来就被刘备一个用力抓了回去,一下失去平衡的他倒在了刘备身上。

刘备顺势把腿直接压在了诸葛亮身上。

“你给我起来!”诸葛亮蓄力了五秒,朝着刘备的耳朵大吼了一句。

刘备一个激灵,猛地睁开双眼,然后见看见了被他半压在身下的诸葛亮。

想到昨晚他们好像一起出去吃饭来着,后来自己喝断片了就记不清了,只记得是诸葛亮送自己回了某个地方。

“对不起孔明,我以为是香香。”刘备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慢慢坐起身来揉了揉脑袋,然后瞥了诸葛亮一眼。

再然后就是不小心瞥到了诸葛亮锁骨处的几处红印子。

刘备倒吸了一口凉气,然后迅速扒开了诸葛亮的浴袍。

“一大早发什么神经!”

不给诸葛亮反抗的机会,就看到了他脖颈,肩膀,胸前密密麻麻的吻痕。

“孔...孔明。”刘备刷刷地向后蹭了蹭,做到沙发角落,双手抱着头,一脸惊恐地看着诸葛亮,“我...我...我昨晚是不是...是不是上..”

“停止你这个可怕的想法!”诸葛亮马上拉好然后以不太正常的走路姿势回到了房间,“嘭”一声重重关上了门。

独留刘备一人在原地凌乱。

完了完了,彻底完了,他把诸葛亮给上了。

过了一会,刘备拨通了孙尚香的电话。

“香香,你听我说,你不要激动,我爱的是你,昨晚只是一个意外...”

电话那头的孙尚香一脸不解,难不成交给刘备的灌醉诸葛亮任务没有完成?

“有话快说。”

“我把孔明,睡...睡了。”

“What!!!???”


诸葛亮换好衣服出来的时候刘备正拿着手机发呆。

他靠着墙,正在思考怎么面对这个智力障碍刘备和车库里的变态宝马。


TBC


评论(44)

热度(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