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陆陆。

更新时间随缘,一旦更新保证天天连更粗大长!

【云亮宝马车】听说那个开宝马的诸葛老师是单身2

引擎之心X黄金分割率

效率第二发

诸葛老师家的宝马车吻技一流

前文:听说那个开宝马的诸葛老师是单身(抱歉用的是手机暂时不能添加链接,辛苦小伙伴多点一步)

另外谢谢大家的观看

7
诸葛亮现在坐在餐桌前吃饭。
两菜一汤。
他至今没有从眼前乖乖坐着的引擎之心带给他的震惊中完全缓过神来。
“我叫赵云,字子龙,代号也是就是本体车名引擎之心,可以负责你的一切交通进出,当然,正如我之前所言你有别的需求我也会尽量满足,包括生理需求。”
“等一下,引擎之心,生理需求是什么意思?”诸葛亮突然睁大眼睛,打断了引擎之心的话。
“字面意思,还有,我希望你能叫我的名字,这样显得比较亲密。”引擎之心的双眼闪过一丝浓郁的黄色亮光,有些像是人类眨眼的模样。
“好,赵云。”诸葛亮吃完饭,不愿意在这个话题上再继续深入下去,起身以最快速度刷了碗,然后准备将赵云感到车库呆着。
“我要洗澡准备休息了,你自己去车库变成车停好吧。”
“不行,你冷落了我八天,我要补偿。”
“我怎么补偿你?”
“让我思考一下,你可以先沐浴。“
“随便你。”诸葛亮淡淡看着坐在沙发上的赵云,怎么看怎么不适应,但也无可奈何,只能自己去洗澡。
赵云听着浴室哗哗的水声,有些坐立难安,话说自己是防水的,要陪着亮亮洗澡也是没有问题,只是他不知道诸葛亮的浴室够不够宽敞。
赵云将屋子里的灯光调暗了一些,安安静静地等待诸葛亮沐浴完毕。
他安静得好像不会动的机甲,在诸葛亮打开浴室门的时候才转过头去看着刚出浴的美人。
作为人类,诸葛亮欣长的身材,细腻白皙的皮肤,清美俊秀的面庞,实在是可人,不知尝起来是何滋味。
“盯着我看做什么。”诸葛亮并没有觉得害羞,他面对的不过是机器人而已,与他自己的血肉之躯差别甚远,以至于他穿着浴袍随意,在赵云边上坐了下来。
“想好让我怎么补偿你了吗?给你把油加满?还是你是充电的?”诸葛亮随意摆好两个原本倒扣在茶几上的茶杯倒上水,“能喝水吗?”
“能喝。我没办法和人类一样把食物的能量转化,但是有内置模拟人的消化系统器官,只要定期清理残渣即可。我不需要加油,也不需要充电。”赵云接过水杯一饮而尽,而诸葛亮则是好奇得盯着赵云的喉咙处看着,看水会不会从哪个地方漏出来。
显然他是没有发现的,也不知道这水去了哪里,大概就是如赵云自己所说,有内置器官可以储存这些东西,想到这里,诸葛亮又不禁开始仔细端详起赵云来,像是探索新的物种,像是发现了新的数学定律,一时间竟入了神。
赵云的嘴仔细一看竟和人长得极为相似,甚至有类似牙齿的金属以及,看上去极为灵巧能够任意扭曲的舌头。
“诸葛亮,能不能别掐着我的脸研究我的嘴巴了。”赵云那带着淡黄色光芒的双眼向下挪了挪,还闪烁了几下,似乎是有些害羞的模样。
“抱...抱歉,失礼。”诸葛亮回过神来,放下手别过头去有些尴尬得喝了口水,站起身准备回房间,“那你随意,别把家拆了就行。”
“等等,你还没补偿我呢。”赵云也随即站起身,微微低头扫了一眼身前的人。
“你也没说怎么补偿。”
赵云随即拉过诸葛亮。
赵云的手并不是想象中那样生硬,相反,虽然是那种类似于金属有些类似于塑料的质感,但是做工可以说极为细腻,指骨关节也分明,手心甚至还带有一点弹性,这样的手抓着诸葛亮的手腕竟然没有让他感受到丝毫的疼痛。
见诸葛亮没有反抗,赵云便将其整个人圈在了怀中。
诸葛亮刚收到胸膛一凉,没有浴袍包裹的肌肤就这么装在了赵云有些凉的机身上。
“你要做什么?”诸葛亮想要退出去保持一个相对礼貌的距离,却发现他推了的赵云纹丝不动。
“你刚才不是一直盯着我嘴看,是不是很好奇里面的构造?”
“现在不好奇了。”抬眼对上赵云的眼睛,却又马上收回视线,语气之中透露着一点慌乱。
现在的机器人眼睛有必要做得如此传神吗。虽然不似于人眼,但是却能将人眼中的情欲都体现得淋漓尽致。
一时间竟不敢与之对视。
因为诸葛亮在刚才对眼的一瞬间,似乎,捕捉到了一点不一样的情绪。

8
“你怎么不看着我?”
“你眼睛太亮了晃眼。”
“是吗,那我暗一点。”赵云想到刚才似乎刚把四周的灯关调暗,自己眼睛可能是有些刺眼了,于是眨了两下眼,原本有些明亮的淡黄色暗下去不少。
“可以了吗。”
“嗯。”诸葛亮应了一声,但是并没有再看向赵云的眼睛。
赵云有些不高兴诸葛亮这般心不在焉的态度,轻轻掰过诸葛亮的脸,摘去他的眼镜。
“你的眼睛真好看,你的脸也好看。”
“所以呢。”没有了眼镜那一丝更多是起心理安慰作用的遮挡物,二人的距离似乎又更近了一些。
“我要吻你咯。”
“???”还未等诸葛亮有所反应,赵云便将自己贴了上去。 
就在一瞬间,诸葛亮的眼神有些失焦。他的呼吸被夺去了大半,不像是人体一般灼热的气息,赵云细腻微凉的唇紧紧压迫着诸葛亮同样清凉的唇瓣。赵云的舌不同于人类的柔软却又灵活异常,并且没有任何金属的咸涩。灵巧的舌在不断辗转,不断跳跃似乎在寻找一个宣泄口。诸葛亮整个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轰烈弄得有些懵住了,在任由对方肆意侵占了片刻后总算反应过来施力挣扎,但是赵云依旧不动如山。赵云刚收到了怀中人的躁动,右手掌有力托住诸葛亮的后脑,另一只手更是将其牢牢禁锢住。二人紧紧贴在一起。
充满占有欲的唇舌犹如狂风暴雨一般肆虐着诸葛亮的领地,诸葛亮被吻得面色通红甚至有些接不上气,似乎是感受到了他紊乱的气息,赵云稍稍放慢了节奏,给诸葛亮了一丝喘息的机会。在得到一丝新鲜的空气后诸葛亮残存的理智想要进一步反抗,他想要用力咬赵云的舌头,但是立刻就明白过来可能自己根本咬不动,甚至还会伤了牙齿。于是诸葛亮开始有些笨拙的闪躲,但他哪里逃得开赵云的追逐,反而是更加让赵云势如破竹,一举拿下他这个没有接吻经验的人。
诸葛亮从学生时代开始到现在做老师,拒绝的女生数都数不过来,甚至连男生都拒绝过。这么些年没有恋爱经验,更不要说接吻这种事情。
根本不知道过了多久,诸葛亮只是觉得自己嘴舌都麻了,赵云才放开他。诸葛亮显然没有从自己被“机器汽车人”疯狂索吻的事实中缓过神来,面色潮红,甚至还带着一丝引人犯罪的娇嗔。
赵云心情大好,抱着诸葛亮进了卧室小心翼翼放在床上:“这就是我要的补偿加晚饭,你可真好吃。”
诸葛亮这才回过神,立马坐起身把屁股一直往后挪到了床头没有退路才停下,抱起枕头一脸警戒地看着赵云,显然这个引擎之心已经超出了他的认知范畴,一时间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能带着一丝怒意道:“回你的车库,不准出来!”
“是。你早点睡,晚安,有事情请呼叫我,用车钥匙就可以。”赵云尝到了甜头也没有得寸进尺,而是选择乖乖听话,心满意足地离开。
诸葛亮几乎一整晚都没有睡好。
他可经历了太多科幻的事情,最重要的是他刚才被一辆成精的宝马给强吻了。
一夜辗转。
第二天一大早,顶着黑眼圈的他把连通车库的防盗门以及车库门反锁得死死的,并且把车钥匙顺便锁进了万年不用的保险箱。

9
为了避免夜长梦多,诸葛亮周日把车库锁了个严实后就打车回了教工宿舍住。
刘备刚和女朋友孙尚香吃完午饭回到学校,就遇见了精神状态不佳的诸葛亮。
一向生活规律情深状态佳的诸葛亮,居然是今天这般一看就没睡好的模样,黑眼圈在白净的脸上稍微有些明显,一头棕发也显得稍微有些凌乱。
“你昨晚做贼了?”刘备走近打量了诸葛亮一番,歪着头看着他。
“没。”诸葛亮的声音有些冷漠,似乎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刘备抬了抬眉毛,也非常识趣地没有再问下去。
“吃午饭了吗?”
“没。”
“我让香香买些吃的给你带过来?正好她刚刚和我吃饭现在在和饭店老板娘聊天还没回来。”
“不用麻烦嫂子了。”
“没事,你得养好了精神,明天周一有你的课,你可别让咱们学院的万千少男少女伤心。”刘备拍了拍诸葛亮的肩膀,一边打电话一边陪他一块上了宿舍楼。
“有事就喊我,反正咱俩住得近。”
“好,多谢。”诸葛亮回到自己的宿舍,虽然不及自己在外的公寓那般宽敞明亮,但是也是收拾得非常干净,正如他的为人一般有条不紊。
他躺在自己的大床上,开始冷静下来思考如何处置他这辆随时可能再一次刷新他认知的宝马车。

方案一:打电话给客服要求把这辆车返厂
返厂理由:车辆不够舒适
车辆有犯某些罪的可能
车辆不停主人使唤
方案一舍弃,原因:返厂理由过于牵强

方案二:将车辆赠送给刘备
方案二舍弃,原因:该车辆有破坏刘备与孙尚香情侣关系的可能性,并且其随时可能自己回来

方案三:将车辆停在车库内封存
需要确保的事情:车库门以及房门关闭锁好
避免回公寓,更多呆在教工宿舍
料想就算赵云能够凭借其高科技手段打开车库门,也不会不带驾驶位上的人自己在路上跑,这样太过于诡异,更加不会变成机器人在路上招摇过市。
方案三可行,立即执行。

10
“听说诸葛老师把他新买的定制宝马开走了。”
“是的,之前我偷偷去教工宿舍的时候找了半天也没找到那辆车。”
“这说明老师低调,特意把车开走了。”
“听说帅气多金又低调的诸葛老师一直是单身哎,你们有没有想过某些可能性?”
“告白的女生不少,甚至男生也有,没见一个成功的呀。”
“高岭之花的终极魅力不就在其难采嘛,有志者事竟成,试试咯。”
“要试你就上,没人替你收尸。”
早在诸葛亮的课开课前半小时,大教室里便满满当当,一个个七七八八议论的不外乎围绕诸葛亮的这几件事。
诸葛亮也算是尽力调整好了状态,一如既往的高冷又不失魅力,在踏进教室的那一刻起整个教室都安静了下来。
看着台下格外认真的学生们,诸葛亮也是充满了欣慰。教书育人,沐浴在书香气息浓厚的学院中,才是最美好的生活。那辆宝马车于他而言,有些过于科幻和不切实际,就让他一直呆着也好,大不了以后不用那个车库也不买新车了。
这样平静的生活持续了很久,也许有十天,亦或者已经有半个月了。
盛夏的余温还在,烈日依旧高照。
赵云在阴凉的车库里等了好久。
他明明可以轻易打开防盗门也好,车库门也罢,但他终归没有这么做。他能明白诸葛亮特意锁门的目的,也知道他真的很多天没有回来了,就像是刻意想把他遗忘一样。
“亮亮,是不是我太心急了。”
正当赵云黯然神伤的时候,一把方天画戟从地里破土而出,正戳到赵云痛处,吓得他马上变了身捂着自己的屁股。
“怎么,你这个连炸弹爆炸都能防的无坚不摧屁股还会痛?”此时地下爬出个相比较赵云还要更绚丽几分的机甲来。
“你什么时候改挖坑的了!”赵云朝着来人极为不爽得低吼道。
“赵云啊,我说你能不能麻利把你喜欢的人办了!省得小蝉天天惦记你。这你交货还没到一个月,小蝉就急着想要打电话给诸葛亮让他送你回去亲自给你保养了!”
“就为这事,你不惜遁地来戳我屁股?”赵云走进吕布瞪了他一眼。
“我总不能破门!让保安发现怎么办!变形金刚现实版吗?”吕布可是毫不示弱瞪了回去。
“那你也不能遁地!这车库是亮亮的,地穿了他肯定会心疼。”
“是是是,要不是小蝉心里还有你,我早就把你打去报废站了,快一个月了连个人类都没搞定,你行不行啊。”
“你追小蝉一年了都没搞定你还有资格说我?”
“闭嘴!别哪壶不开提哪壶,我这就回去告诉小蝉你在苦苦追求诸葛亮的过程中,马上就能成功,断了她把你召回去保养的念想。”
“借你吉言!慢走不送!顺便把坑填上!”赵云重重的踢了吕布的脚跟,发出一阵猛烈的碰撞声,示意他赶紧离开。
吕布来得猛烈,去得也干脆,留下赵云一个继续窝在角落里发呆。
这个混蛋吕布,添堵不说还搞破坏。

诸葛亮什么时候才回家啊。

TBC















评论(13)

热度(2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